学科动态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正文

【学术活动预告】《招标投标法》修改

2019年12月19日 07:49  点击:[]

讲座时间:12月20日 950        

讲座地点:4505    

主讲人:王丛虎教授    

主讲人简介:    

王丛虎,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专职研究员,公共资源交易研究中心执行主任,兼任美国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公共采购研究中心研究员等,主要研究公共资源交易、政府采购、政府法治、廉洁政府等领域问题。    

在《中国行政管理》、Public Management Review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了100多篇学术论文。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项目、财政部等研究课题。撰写的内参多次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6人次的批示。    

参与《招标投标法》等法律的修改起草工作。先后出版《我国政府采购问题研究》等多部专著,同时兼任《中国政府采购》《公共采购》《招标与采购》等专业杂志的编委会成员,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、经济之声、新华社《瞭望周刊》特约评论员。    

上一条:【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论坛系列讲座】公共资源交易的中国之治 下一条:【“财商讲座”第二十讲预告】胶东革命根据地与红色金融

关闭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@ 2016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
电话:0535-6880083
邮编:264005
校址: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