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正文

关于转发《学位中心关于更新专家信息库的函》的通知

2016年08月31日 15:46  点击:[]

 

各学院、学科:

 

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下发的《学位中心关于更新专家信息库的函》(学位中心[2016]90号文,以下简称《函》)(详见附件),为做好我校专家信息库更新工作,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:

 

一、填报范围

 

本次专家库填报范围包括两部分,一是人事关系在本单位的研究生指导教师,二是本单位兼职导师中人事关系不在学位授权单位的人员;以上均包含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两类导师。

 

二、工作安排

 

此次专家库更新工作共分为两个阶段,第一阶段是优先增补部分学科专家信息,工作时间为201681日至830日,我校涉及到应用经济学、管理科学与工程、工商管理三个一级学科,要求增补专家后每个学科有效信息专家数应不少于3人(该阶段工作现已完成)。第二阶段是全面更新专家信息,工作时间为91日至930日,涉及到我校具有研究生培养资格的所有学科。

 

三、工作要求

 

为确保专家信息的顺利提交,请各有关学院组织相关学科按照《函》的具体要求,认真填报专家信息。此次增补的专家将用于近期正在进行的学科评估、专业学位评估和今后的学位论文评审工作,请各学院、学科高度重视,认真做好专家信息的增补和完善等工作,确保专家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。

 

四、材料提交与时间安排

 

请各学院务必于912日前,以学院为单位,将纸质版专家信息表(附件11份统一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(办公楼908室),并将纸质版专家信息表(附件1)、dbf数据库版专家信息表(附件5)一起发送至冯述虎校内邮箱。纸质版专家信息表需要专家本人签字并加盖所在学院(学部)公章。

 

   附件:《学位中心关于更新专家信息库的函》

 

联系人:冯述虎

 

   联系电话:6880153

 

 

 

 

 

学科建设办公室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831

 

上一条: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一流学科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报送学科秘书的通知

关闭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@ 2016 山东工商学院 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
电话:0535-6880083
邮编:264005
校址: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